云过千山

小水:

The Taste Lab:

很多朋友在看了票圈的旅行照片后,问我们怎么就选到了格鲁吉亚?

格鲁吉亚在哪完全没听说过呢


原因很简单:特价机票+电子签+冷门。


这真的是绝对冷门的目的地,网络上关于格鲁吉亚的游记少之又少,出发之前做攻略和计划能参考的资料也不多。


先说说此行的费用:总共12天,每人总费用6036RMB。

每个人花费分别是:往返机票含税2243RMB(南航特价时购买),签证费133RMB,旅游保险120RMB,所有住宿2203RMB,其它所有吃饭交通游玩1337RMB。

重点是吃喝玩乐得好任性,虽然住的基本是民宿,但是条件都不差,看到雪山下的绝美四星酒店,果断拎包入住体验一下,一路放开欲望,想吃就进好餐馆,想喝就买饮料买酒,各种水果没断过,该包车就包车,不想坐地铁不想走路就打车,这样下来6036RMB搞定了一切。


“在Tripadvisor上,有人说:地处高加索的格鲁吉亚是世界上越来越稀有的高性价目的地。”


“的确,那里没有拥挤的旅游人群,没有此起彼伏的宰客,没有烦不胜烦的拉客买卖,那些一路上遇到的友善微笑和热情帮忙,都成为沿途美好的回忆。所以,如果有时间,你值得去拥有这么一次说走就走的冷门旅行。”


【 DAY 01 第比利斯 Tibilis 】

去程:12:50-16:35成都乌鲁木齐 19:40-21:10乌鲁木齐第比利斯

住宿:Bonus Hotel 伯纳斯酒店 Meskhishvili Street 32, Avlabari, Tbilisi, 0103格鲁吉亚 


【 DAY 02 第比利斯 Tibilis 】

白天游览圣三一教堂(Saint Trinity Church),自由广场(liberty square), Rustaveli大街等,傍晚坐缆车上到纳里卡拉要塞(Narikala Fortress)参观,看城市全景和拍夜景。


【 DAY 03 姆茨赫塔 Mtskheta 】

姆茨赫塔(Mtskheta)一日游,夜宿第比利斯。

KTW酒窖餐厅、圣妮诺女子修道院(Samtavro Monastery)、季瓦里修道院(Jvari Monastery)。姆茨赫塔是整个格鲁吉亚的宗教中心,全城被列为了世界文化遗产。


【DAY 04 锡格那吉Sighnaghi 】

第比利斯(Tibilis)坐小巴到锡格那吉(Sighnaghi)。老城逛逛。

住宿:Guest House Kusika, 15 Vakhtang Gorgasali Street, Sighnaghi, 4200, 格鲁吉亚 


【DAY 05 锡格那吉Sighnaghi 】

包车城郊一日游~

Bodbe修道院(Bodbe Monastery ),Gremi古迹,克瓦雷利酒厂,伊利亚湖,金娜达利葡萄酒博物馆,Numisi cellar museum酒窖博物馆 。


【 DAY 06 库塔伊西 Kutaisi 】

锡格那吉小巴回第比利斯再赶车到库塔伊西。老城逛逛。

住宿:Kutaisi Hotel California 库塔伊西加州酒店/32 Gogebashvili Street, Kutaisi, 4600, 格鲁吉亚 


【DAY 07 库塔伊西 Kutaisi 】

上午游览格拉特修道院(Gelati Monastery)、红水修道院(Motsameta Monastery),中午休息,傍晚到巴格拉特大教堂(Bagrati Cathedral)。


【 DAY 08 卡兹别克 Kazbegi 】

库塔伊西乘坐小巴回到第比利斯,然后包车去卡兹别克。第比利斯到卡兹别克途中一路风景如画,下车游览Ananuri城堡和达利尔峡谷观景台。

到达卡兹别克后,逛逛山下的Stepantsminda小镇。

住宿:Gogi Alibegashvili Guesthouse 古吉阿利百嘉什维里旅馆 Tabidze Ulitsa 44, Kazbegi, 4700,

格鲁吉亚 


【 DAY 09 卡兹别克 Kazbegi 】

在酒店休整。

住宿:Rooms Hotel Kazbegi(卡兹别吉客房酒店)V. Gorgasali Street 1, Stepantsminda , 4700 Kazbegi, 格鲁吉亚


【 DAY 10 卡兹别克 Kazbegi 】

登山ing~~~   游览14世纪的圣三一教堂(Gergeti Trinity Church)。

住宿:Gogi Alibegashvili Guesthouse 古吉阿利百嘉什维里旅馆 Tabidze Ulitsa 44, Kazbegi, 4700, 格鲁吉亚


【 DAY 11 第比利斯 Tibilis 】

卡兹别克包车回第比利斯,然后在老城里各种闲逛,购物  

傍晚坐有轨缆车到马特斯明达高地(Mtatsminda plateau),乘坐了摩天轮,在有着全景视野的餐厅Funicular享用我们在第比利斯最后的晚餐。

住宿:Bonus Hotel 伯纳斯酒店 Meskhishvili Street 32, Avlabari, Tbilisi, 0103

格鲁吉亚 


【 DAY 12 第比利斯 Tibilis 】

白天逛“旱桥”旧货市场(Dry Bridge Market)以及打包行李 

晚上飞机返程:22:40-07:25第比利斯乌鲁木齐   第二天    11:25-14:50乌鲁木齐成都


评论(1)

热度(435)